空言不想动

咸鱼一只沉迷白嫖
凹凸杂食,雷安雷之类
文野站太all,主吃双黑
我最喜欢卡米尔和中也天使!
enmm我不想动(›´ω`‹ )

卡卡天使生日快乐

九月五号,这对卡米尔来说,依旧是平常的可有可无的一天。 即便是他的生日,卡米尔也毫不在意。
有什么好知道提道的呢,不过是一个肮脏私生子的生辰罢了。
此刻的他坐在书桌前,转着笔思索海盗团的经费支出问题:上回给大哥买船去了一大笔积分,接下来要赶紧多赚分 回来,不然可能要维持不住帕洛斯和大哥那两个人出场就加特效癖好的高额费用了。
说起来……卡米尔折断了手中的笔,那仨个人今天居然又出去浪了!!! 混蛋啊啊啊啊每次都留他守家,美其名曰贤内助人妻(?)而且回来都不会记得给他带甜品,但却还不忘在他面前炫耀:比如这样-“卡米尔,今天街角又新开了一家大妮儿甜品店诶!”又比如这样-“卡米尔!你最喜欢的瑞金甜品店又出新品了,超好吃诶!”诸如此类等等等等。 卡米尔:想打人。
“叮咚~叮咚~”基地的门铃响了。 卡米尔无奈的起身去开门。
“卡米尔!”最先进来的是佩利,他一下扑到了卡米尔身上。卡米尔一脸黑线,觉得自己似乎可以看到佩利身后晃来晃去的尾巴。佩利身上的犬属性真是越来越强了啊……
卡米尔越过佩利的肩,看见了站在门边的雷狮。 “大哥。”他唤到,心里稍微有点希望雷狮能记得他的生日。
“嘿,卡米尔!”熟悉的声音里带着一如既往的没心没肺,卡米尔略微失神,看来是没有人会记得他的生日了……
“我跟你讲哦,今天瑞金甜品店又出新品了,草莓抹茶慕斯蛋糕,超漂亮诶!”雷狮说。
“对啊,大妮儿甜品店今天也出了深海果冻酸奶特饮,看上去就非常美味!”佩利说。
卡米尔脸上的笑容都快崩不住了,这群人,每回都这样,四处浪来浪去,却让他当保姆管生活,最重要的是没得吃!
卡米尔:好气哦,但是还要保持微笑。
佩利和雷狮叽叽喳喳着,卡米尔向外张望,道:“咦,帕洛斯呢?”
“去给佩利买黄金狗粮了,傻狗。”雷狮无所谓的说道,撇了一眼佩利。
佩利有点不开心雷狮的话,拉着卡米尔继续唠嗑甜品。卡米尔内心是崩溃的,真的真的超想吃啊啊啊啊。
聊着聊着,雷狮突然说:“卡米尔,你房间好像有声音诶。”
卡米尔站起身来,望向虚掩的房门,隐隐约约似乎有摆弄东西的声音传来。
谁这么大胆竟然惹到雷狮海盗团的地盘上来了?! 卧室里书桌上的灯已经被关了,隐约可以看到上面运算了一半的数据已经不翼而飞了,卡米尔瞳孔孟缩,不顾一切的推开门——
“生日快乐!”
映入眼帘的是飞舞的彩带,五彩缤纷的气球,圆桌上堆满了各式各样甜点,佩利雷狮刚刚说的都在其中。正中是五层的限量版螺旋海洋星辰蛋糕,最顶层插着“16th”的蜡烛和四个用翻糖做的小人——正是雷狮海盗团四人。
帕洛斯坐在桌边 ,手里捏着他的数据本,无语的说:“我说,都过生日了,还搞什么工作啊。你是当保姆上瘾了吗?”
卡米尔愣在原地,雷狮和佩利一左一右推着卡米尔走到蛋糕前,点燃蜡烛,帕洛斯关掉了灯,微微颤抖的火光映着三人的笑容和微红的眼眶,暖融融的……    卡米尔一时恍惚,是了,他已经不再是那个受人嘲笑的私生子了,他现在——是雷狮海盗团的一员了! “许个愿吧,卡米尔。”雷狮说。
卡米尔双手合十,闭上眼。
嗯……我希望,卡米尔想,明年也能和海盗团的各位一起过生日。
他呼的一下吹灭了蜡烛,灯同时亮了,面前的三人说: “生日快乐,卡米尔!”
“快吃吧快吃吧!”佩利已经等不及了。
卡米尔望着桌上堆成小山的甜食,想——这群人真不会过日子,一定又要不少积分吧。
不过这回……算了。

评论(1)

热度(6)